close

大概一個月前,我開始着手物色一個適合自己寫文的網上平台。答案基本上立時浮現:痞客邦!這理應不難明白,平日我在網上看的歌詞翻譯、旅遊日誌、隨筆等等,十篇有七八篇是在痞客邦搜索出來的啊!我馬上開設了這個blog,也沒管自己空閒或否,到了現在才發第一篇文呢!

說來,在網上寫文的念頭雖是新鮮事,但寫文對我而言是第二個家,缺之不可,自小我就只願收筆記本和原子筆作禮物,呵。把文章寫好藏在家中的習慣都持續了至少五年時間,期間偶然也有參加一下大大小小的作文比賽,感覺就是一股蠻勁推動着我,使我不停地寫。從孩提時代到現在唸中學,心儀職業興趣都變了好幾十萬次,就是熱衷寫作未曾間斷。

寫作成為我對自己誠實的唯一途徑,幾年來所寫的文字,都記錄了我對這個世界、社會、所遇過的人的種種態度和觀感。它是我極度低落失意時抒發情緒的途徑,也是我順境歡欣中的最佳印證。漸漸我也多寫了短篇小說和虛構情節的散文,我相信,啟發這些文章的想像都在某程度上反映出了我自己吧。

到了現在,我已認定自己會一直寫作下去,所以也就促成了這個blog的誕生,好讓我一試發文的滋味啊!來年還有幾分鐘就到了,在此祝各位新年快樂之餘,也得給自己訂個目標,好好努力寫作!

arrow
arrow

    clockrunner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